close
今天晚上的星星很少

不知道它們跑到哪去了

赤裸裸的天空 星星多寂寥



我以為傷心可以很少

我以為我能過的很好

誰知道一想你

思念苦無藥 無處可逃



想念你的笑 想念你的外套

想念你白色襪子 和你身上的味道

我想念你的吻 和手指淡淡菸草的味道

記憶中曾被愛的味道



今天晚上的心事很少

不知道這樣算好不好

赤裸裸的寂寞朝著心頭繞



=====================================

消失一個禮拜...



味道會不會被遺忘...



或者是變淡...?



腦袋又開始混亂了...?



確定的是...我不會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d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