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坐普通朋友嗎?

我沒意見,看對方但是不會主動聯絡



02. 最近鬱卒的事?

不能讓阿摩更快樂一點,還有錢賺很慢!



03. 最近最快樂的事?

希望回應這篇可以幫阿摩實現願望!



04. 當你看到愛幕的人,你的行動是?

我的熱情,好像一把火~~



05. 如果是你,你會喜歡同性嗎?

除非我投胎變成女生,不然絕對不可能!



06. 目前最希望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請現實一點,不要寫中樂透之類的)

不中樂透,那中威力彩吧,還有我想加薪!



07. 你最愛哪首歌的名字?

好像沒有特別愛的歌



08. 愛人跟被愛,哪一種更幸福?

愛的人愛我最幸福,不然就是被愛吧



09. 人都有私心,你覺得你自私嗎?

超自私!



10. 有沒有甚麼討厭的事情?

討厭官僚,小人



11.愛情、親情和友情你重視哪一個?

友情變成愛情就會是愛情,等愛情變成親情,就會是親情了...XD



12.拋開倫理道德,會不會想要劈腿?(摸摸自己的良心~~) WHY?

不會, I am not dirty.



13. 最近欣賞的人是誰?

劉德華,NBA黃蜂隊的Chirs Paul



14. 平常罵不罵髒話?

很少~



15. 講一個不可能的事,但卻想作的事?

去搶劫銀行



16. 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中最享受的3樣事?

和阿摩在一起,上班,打電動



17. 最想擁有的東西?

真的哆拉A夢



18. 如果可以變成一種動物,想要變成甚麼?為什麼?

會噴火又會飛會潛水的恐龍,因為很帥



19. 如果可以回到過去,你希望回到甚麼?

回到台灣經濟奇蹟的時候



20. 最想去的國家?

日本吧



好長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d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