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維持幸福...



先擺脫懶惰的個性...



要讓我喜歡的人都能夠過的安逸平順...



不斷地...加強自己...!



從今開始...努力地去做到該做的事情!



加油加油!





今天來聽這首吧~



孫燕姿 終於

詞/易家揚 曲/李偉菘







努力等著你 我很小心 偷偷待在你世界裡 你不會知道的

某一些夜裡 偶爾你會提起埋在你心裡的過去 我在聽 又愛聽 又怕聽



你從前那些名字真的很美麗 我相信 有一天 你會說

這一切還好有我陪你走下去 從前你沒注意



終於等到了你說 愛妳 終於看到了 我

終於聽到了我說 愛你 你終於聽到了我 oh~~



努力愛著你 打定主意 也許我是你另一場記憶 別忘記 寫一封 求救信



你知道收信的人永遠都是我 別灰心 我只想 告訴你

時間會還給你被搶走的愛情 這世界很公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d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