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時間的賽跑...終點越來越遙遠...



以前...我會想停下來賴著...



即使明知道會更糟糕...



現在...我想繼續追...



即使追不到,也或許...會比預期慢了一點...



努力地跑...或許結果是會對不起很多人...



但我還是會盡全力趕到那條白色的終點線...



啊~~~我是替郎!!我是替郎!!我是替郎!!



我現在參加的 "替郎三項" 就是要到達這三個重點...口試!!畢業!!國防役!!



我是替郎!!不會倒下的!!每天要醒著!!





今天聽激勵的歌吧!!雖然晚上摳定到有點小難過...



不過!!還是要繼續!!



曹格 刮目相看





作詞:廖世傑 作曲:曹格



告訴你我不是一個會認輸的人 但我不得不承認

曾跌倒失敗 也曾經走在陰霾

不看 不聽 不說 不笑傻傻的發呆

難道我準被打敗 我幸運有你 使我的生命充滿希望

從今以後不再觸動生氣走開 所有人的期待

讓我站起來 甩掉了阻礙 從今全打開

我終於明白 fly 盡全力再飛起來

沒有後悔不後退 我讓你刮目相看

Just fly 向世界證明我存在 努力過的汗水 不斷灌溉

美好未來 cause I can fly(Yes I can fly)

Oh~ I believe I can f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d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