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的颱風天...不寫怪文章...來寫個生活化一點的...



一早被國彥叫醒,其實沒睡好...

本來前一晚只想睡一下子就起來奮鬥...

所以開燈睡,鬧鐘也調很早...

結果..就一直鬧鐘響,起床時間往後調,不停地進行...

就這樣很沒睡眠品質,開燈睡真的會睡不好,真的...

賴床,叫國彥去買早餐,吃了前一天經過的飯糰攤賣的飯糰...

還不錯吃,真的!!裡面包的肉燥很香!!

結果,竟然和國彥打起了世紀帝國,七點多兩個神經病,一早就"請戰起來嗎"

一大早爬起來打電動~囧...打到快九點結束,call阿摩起床...

因為今天是可怕的颱風天,所以順道接她一起上山...

順便推薦一下橘子廚房的早餐,今天買的法式燻雞真的還不錯吃!!

不過早上還好,雨是一陣一陣的,沿路平安,順利上山...



在爬上去重重的階梯即將到達大樓前狂風吹起,雨傘要開花了...

兩個可憐人收起雨傘趕快用跑的過去,還好雨勢還沒很大...

到實驗室後...接著就去找老闆談論口試...很擔心自己來不及...

老闆說:"你要國防役,就沒得選擇,31號前還有兩個禮拜..."

"兩個禮拜的潛能是無限的(我...囧)"

繼續摸摸頭回實驗室努力寫...終於會用一點點STL了~也省掉大半的程式碼...

窗外的雨真的很像在灑農藥~在實驗室好像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

走廊比較冷清,研二畢業的都畢業了,颱風天大家也都沒來...

只記得國彥用MSN跟我說...我之前大四去比賽和成果展的影片...

裡面的我真像趙建銘他弟...(硍!!還好我減肥成功)



等到阿摩值班結束後下山,這次是決定放棄撐雨傘,雨傘也是很貴的!!

看著雨勢不是很大...ㄜ...真的...不是很大...

風很強,很怕樹倒下來,瘦弱的阿摩還差點被吹倒(我內心os:要多吃啊!別減肥啊!)

沿路阿摩用手當雨刷來刷眼鏡...(= =||這句感覺很奇怪...)

終於拼到安全的停車場...下山!!



山下果然看到很多人撐傘開花,還有幾位英勇的人騎腳踏車(沒錯!就是騎腳踏車)

買了皮蛋瘦肉粥後送阿摩回家~我接著打電話叫國彥下來地下室,直接開車去吃飯...

兩個每次晚餐不曉得要吃什麼的人,加上一堆店沒開...

就這樣國彥說要到後勁看看,結果我心裡起了個念頭...

於是...我們就衝到左營去吃牛肉麵...囧...結果挑到不好吃的...叫什麼"第一家"

不好吃...刀削麵也削得不好...對面之前吃過的店沒開...唉...就這樣結束了晚餐...



於是晚上...就開始了(廢話)...睡了個小覺~果然關燈睡起來精神比較好...

洗澡完後沒多久...要用功了~竟然給我跳電!!...還跳兩次...

還好...之後就沒了...就這樣...到現在精神依舊很好...

於是寫了這個像小學生的日記~~



話說昨天和國彥討論到ING會不會紅時...聊到SHE為什麼會紅...

國彥說了因為戀人未滿這首歌很棒...



好...今天就放這首歌吧...很久沒聽SHE了...



SHE 戀人未滿...







戀人未滿



中文詞:施人誠



為什麼只和你能聊一整夜 為什麼才道別就又想再見面

在朋友裡面 就數你最特別 總讓我覺得很親很貼

為什麼你在意誰陪我逛街 為什麼你擔心誰對我放電

你說你對我 比別人多一些 卻又不說是多哪一些

友達以上 戀人未滿 甜蜜心煩 愉悅混亂 我們以後

會變怎樣 我迫不及待想知道答案 再靠近一點點

就讓你牽手 再勇敢一點點 我就跟你走 你還等什麼

時間已經不多 再下去 只好只做朋友 再向前一點點

我就會點頭 再衝動一點點 我就不閃躲 不過三個字

別猶豫這麼久 只要你說出口 你就能擁有我 為什麼

你寂寞只想要我陪 為什麼我難過只肯讓你安慰 我們心裡面

明明都有感覺 為什麼不敢面對 我不相信 都動了感情卻到不了

愛情 那麼貼心卻進不了 心底 你能不能快一點決定 對我說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d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