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四時...最胖的我...

還有現在的我...差很多吧...哈哈!!





唯獨唸書的心態都一樣.../_\



我要努力點!!



我要畢業畢業畢業 X 10000 !!



希望已經能順利畢業的人未來都能夠過的快樂!!



我要追上你們!!




































============================================

自從她走了以後...才發現我照片真的很少...



等到想要回憶的時候...腦子無法整理出相處時的紀錄...



只剩下零碎的...隨著時間...到現在...逐漸消失...



所以...我在大四畢業的暑假...買了第一台數位相機...



努力地拍啊拍啊~~所有值得留念的時光...我都要紀錄...



昨天是實驗室的Pizza Day...快樂的實驗室時光



也是阿寶彥德小柯的口試...也許以後就很難見到他們了...



我要紀錄...希望大家不要介意我一直拍照啦~~



我要記得...大家最自然的一面!!



用力的紀錄我經歷過的每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d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